Followers

Friday 4 September 2015

捨不得與孤寂

在夢裏,我看見我自己在發抖,你就幫我蓋好被子還有親吻我的額頭。之後我還聽見你告訴我說你會留下等到明天星期六你才離開。所以,我起床后就問你一句我是否有說夢話?你說沒有,我也不再問了。

洗澡后,我們一起出門去吃午餐和買車票。吃完了午餐我們也去了中藥店,我買了一些菊花和龜靈膏給你帶回家,當你生病時可以用到。買了中藥我們還去了guardian,最近煙霾來襲知道你很需要口罩,我也幫你買了一盒口罩給你帶回家。我知道自己不會照顧病人,我能做的就祇有這些,希望你會明白。

回到家時,我想起了那個親吻,我就大膽的問你昨晚是不是有幫我蓋好被子和親吻我。開始你是說沒有,結果你笑了,最後也承認了,我很開心。但星期六才離開不是真的,我有點失落。

當我踏進家門口時,我的心開始失落你要回去了。我害怕失去你,我害怕寂寞。其實我很想抱抱你,想有個安全感。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碰到你,最後我還是沒有提出抱抱。在你離開的那刻你叫我上車還親吻了我一下,我是有感動,但比較希望你會留下。

你離開后,我就一個人偷偷的在樓下哭。不久天也開始下起雨了,我也開始害怕。真想快點到明天回去城市調整心情。我愛你BB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