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26 July 2013

稍微更新,多加支持。

呼呼,阿B快一個多月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可以說是自己懶惰吧(笑)。
這次回來稍微更新一下,說說新事物。
這幾天都在忙著處理朋友的感情事,不懂是好還是不好,總是15 23的幫助他人給一些意見。
小寧是我的好朋友。她无意间看到他前女友发短信约他出去。
她知道他们曾经很相爱。她难过。可是她平静的什么也没问。她等他选择,一如既往对他好。
后来,他告诉小寧說,他前女友找他和好,他拒绝了。
她问:为什么。
他说:我有你对我好,还有什么不满足的。
小寧她聽了後感動的抱著男友哭了。

所以我說:有時候不是我們自己想太多,而是擔心自己滿足不了另一伴,才會產生胡思亂想。其實多一些溝通,多一些忍讓。愛情才會長久。

最後還是獻上老套一句:「多給自己一點信心,給對方一些信任,比什麼都好。」

2 comments: